美變態夫婦拔指甲性侵牠 網友嗆「下地獄吧!」

美變態夫婦拔指甲性侵牠 網友嗆「下地獄吧!」 | 華視新聞
美國發生一起與狗進行性侵行為的案件。為了強迫與狗進行性侵行為,還把牠的指甲全部拔掉!(翻攝自寵物百科)

涂忠帆 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過,最近美國一對夫婦竟對自家的杜賓犬進行私形虐待,為了強迫與狗進行性侵行為,還把牠的指甲全部拔掉,以便他們更容易與動物發生性關係,完整虐待過程甚至用影片紀錄下來。網友聽聞怒嗆「下地獄吧!」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派特森夫妻平時從事訓練警犬的工作,而且杜賓犬是最常被用來作為軍事用途的軍犬。當時警方為了調查他們持有非法槍支的事件,無意間從夫婦家中查獲他們虐待動物影片。美國維吉尼亞州這對派特森夫妻老公里查(Richard Patterson)與妻子克莉斯汀(Christina Patterson)因涉嫌與家中杜賓犬「魔鬼」進行獸交和虐待動物而被起訴。理查被捕後還面臨著一系列獸交和虐待動物的指控,克莉斯汀則在弗吉尼亞州進行了長達15個月的調查,被指控犯有六項獸交罪和六項虐待動物罪。警方呼籲,如有發現任何虐待動物的行為,務必立即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