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瘋網遊48小時不斷電 媽媽帶飯菜餵食

少年瘋網遊48小時不斷電 媽媽帶飯菜餵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Viral Press Youtube)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菲律賓一名13歲的少年沉迷於網路遊戲,在網咖廢寢忘食打了48小時,37歲的媽媽瑪薇爾(Lilybeth Marvel)非常擔心兒子,甚至帶著飯菜到網咖親自餵食兒子。

瑪薇爾在影片中,不斷直呼兒子賈西亞(Carlito Garcia)很可憐,因為賈西亞沉溺於電玩「終結者2:審判日」(Rules of Survival),他在網咖一打就是48小時。賈西亞緊盯著螢幕,完全不理會周遭事情,瑪薇爾相信,賈西亞完全沒有離開座位,更在一旁問他:「你都不用上廁所嗎?真可憐。」

不僅如此,瑪薇爾還準備了一盤飯菜,擔心賈西亞沒有吃東西,因但賈西亞的手忙著打電玩,沒有時間進食,溺愛兒子的瑪薇爾,乾脆親手餵食,把飯菜一口一口塞進賈西亞的嘴裡。

瑪薇爾還問賈西亞要不要吃維他命,是賈西亞的阿嬤送的,怕他沒吃東西會營養不良。

瑪薇爾表示賈西亞自從2年期開始迷上打電玩,一打就無法離開座位,甚至玩電玩玩到輟學。自己跟老公想幫兒子戒掉這個壞習慣但苦於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於是才錄下這段影片,希望網友能夠幫忙想辦法提供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