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時空旅人? 黑衣人拍肩助男子躲死劫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土耳其

到底是誰救了他?土耳其一名男子在路旁整理東西,這時突然出現另一名神秘黑衣男拍了拍他肩膀,讓他躲過從貨車飛出來的鐵柵欄,驚險畫面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熱烈討論。

能自由穿梭在任何空間、時間的時空旅人,一直是熱門電影題材,土耳其現在也出現類似情節!一名男子在路旁整理東西,這時突然出現另一名神秘黑衣男拍了拍他肩膀,讓他躲過從貨車上飛出來鐵柵欄,這驚險畫面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熱烈討論。

天色昏暗,一名男子在雜貨店前專心整理貨物,這時畫面右邊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伸手拍了一下左邊男子的肩膀,男子轉頭想看看是誰,沒想到撞見一輛貨車快速經過,上面的鐵柵欄還飛了出來,他趕緊躲開才逃過一劫!

驚險畫面發生在土耳其,躲過死神召喚的男子是40歲的雜貨店經理賽爾達,他事後說,當時閃過鐵柵欄後嚇得說不出話,貨車司機也立刻下車道歉,一回神才發現,救他一命的神秘黑衣男已經不見蹤影,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形容這根本是科幻片情節,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的黑衣男,難道能自由穿梭在任何空間,大家都很想知道,他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