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下場慘 8年前台劇就演過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爸爸,因為肉圓沒有加辣竟家暴,爆打妻兒引起眾怒,也讓肉圓沒加辣成為熱門話題。有網友近日意外發現,原來肉圓沒加辣的嚴重後果,竟然在8年前連續劇《艋舺燿輝》中早就演出過,直呼「編劇是時空旅人嗎?」。

為了肉圓沒加辣椒,新北市蘆洲的爸爸毆打兒子和太太,有民眾發現,8年前的連續劇《艋舺燿輝》曾經出現類似的情節,劇中幫派大哥,因為小弟買的肉圓沒加辣,氣到叫人把小弟拖去埋。

連續劇《艋舺燿輝》劇中幫派大哥,要小弟去買肉圓,結果小弟買回來的沒加辣,大哥氣到叫人把他拖去埋了,這個情節,跟今年1月12日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爸爸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就動手毆打兒子,現實中的家庭事件和電視劇的情節幾乎一樣。《艋舺燿輝》是2011年播出,有人回想起這部連續劇,直呼編劇根本神預言。

同樣被說是神預測的還有《辛普森家庭》這部卡通,當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跌破了全世界的眼鏡,但《辛普森家庭》卡通早在2000年就曾預測川普會當總統,戲劇和現實,像穿越般,也讓人對於神奇的巧合,津津樂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