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澳洲小飛機撞摩天輪 驚險畫面全都錄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對姐弟,在2011年一起去搭乘摩天輪,姐姐拿著相機,要紀念這一刻,不過,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準備下降的時候,突然出現一架小飛機,撞上他們搭乘的摩天輪,幸好,最後姐弟倆都沒事。就在姐姐滿18歲這一年,決定提告,也讓驚險畫面曝了光。

拿著相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這一刻,這是2011年,澳洲一名叫13歲叫安德爾的女孩,和9歲的弟弟到遊樂園搭摩天輪,在最高點的時候要合照錄影但下一秒,原本相機還拿的好好的,突然鏡頭亂晃小女孩的尖叫聲全部都錄進去,放慢動作來看,遠方一架小飛機竟然衝向他們坐的摩天輪,不偏不倚的,還真的撞上的兩人搭乘的摩天輪。

小飛機就卡在上面,而且離姐弟坐的位置就在眼前沒多遠,當下姐弟受困在包廂裡頭好幾個小時才被救出,小飛機已經看不出原先的模樣,也有兩名男子受困其中,不過幸運的是都只有受到輕傷,但姐弟兩卻有嚴重的心理創傷,精神狀況也不好,決定在姐姐年滿18歲的時候提告,要求陪償1636萬。

再看一次小飛機撞過來的驚險畫面,雖然經過了8年後姐姐提告後才曝光,但恐怖的瞬間,任何人在當下一定都會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