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富豪徵助理 年薪120萬陪環遊世界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澳洲

白手起家的澳洲26歲富豪里普瑞,徵助理,開出120萬年薪,而且這只是基本起薪,年輕富豪說因為工作關係,希望這位助理能夠陪他環遊世界一邊工作,而且在外,吃住費用皆有額外補助,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助理必備條件包括:能者多勞、熟悉各種社群網路媒介、強大電腦技術等等,想領高薪當富豪助理,能力看來也要一等一。

自我介紹徵助理,他是澳洲26歲富豪里普瑞,拍影片徵助理,起薪是年薪120萬台幣,工作福利超好,不僅要陪老闆全世界趴趴走,邊工作邊旅行,到拉斯維加斯開會順便觀光,或是飛到夏威夷,享受海景風光,助理性別不限男女,出國費用全包而且不在薪水裡。

里普瑞的發跡很傳奇,小時候生活不富裕,甚至靠慈善團體金援,大學輟學打工,後來靠電子商務致富,也開班賺錢教民眾如何成立電子平台。里普瑞對助理的要求,開宗明義就是能者多勞,想跟著年輕富豪老闆,環遊世界、賺百萬年薪,很吸引人,不過這則徵人啟示來自英國小報報導,是真的還是網路行銷手法,讓人打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