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特斯拉自駕 網紅竟拿老婆"撞撞看"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美國特斯拉電動車話題不斷!美國一名YouTuber就常常貼出測試特斯拉性能的影片,不過他為了測試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竟然把老婆當成白老鼠,要求老婆從行駛中的車前面走過,要看車子是否能偵測有人移動而停車,差一點點就要撞上老婆,罔顧老婆生命安全的做法,也引發爭議!

美國這名YouTuber,為了測試特斯拉的自動輔助系統,會不會看到有人跑過停下,竟然拿老婆的命來開玩笑!特斯拉不斷往前,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打算,讓老婆嚇到快速閃躲,這時車子才剎車!

只是仔細看,如果老婆不往前閃躲,很可能就被撞上,影片上傳網路,也被網友痛罵太過愚蠢,要男子將影片給刪除,因為特斯拉的自駕輔助系統,之前曾經有過直接撞上前方車輛造成意外。台灣也曾經有車主,用自動輔助駕駛結果撞上警車,像男子這樣用老婆的性命來做實驗,萬一發生什麼意外真的會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