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短命女友」超市回眸 17秒影片網友狂重播

「會短命女友」超市回眸  17秒影片網友狂重播 | 華視新聞
魔鬼身材逛超市,笑容電暈一票網友。(翻攝徐清婉抖音)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再暴動!近日有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的女子穿著超緊身衣褲,紮起俐落馬尾,先是掛在運動器材上前後搖晃,再逛超市買零食,一身魔鬼曲線,讓網友們凍未條,大嘆有這種女友會短命!

傲人身材讓網友凍未條。(翻攝徐清婉抖音)
傲人身材讓網友凍未條。(翻攝徐清婉抖音)

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1日上傳這段片,一名紮馬尾的正妹,穿著露肚貼身短 T ,下半身搭配緊身淺色牛仔褲,惹眼的豐滿上圍加上迷人的細腰及翹臀,S 曲線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且從開場的運動鍛煉到逛超市,每次轉身甜笑,還不時調皮小吐舌頭,直接融化大票網友的心,讓網友忍不住狂重播這段短短17秒的影片。

影片女主角是上海小有名氣的網紅徐清婉,她常會在抖音、微博等社群網路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和影片,靠著豐滿上圍加上翹臀曲線的短命女友身材,在網上擁有160萬名粉絲,每每動態更新,網友都是一陣暴動。

這名女子是上海小有名氣的網紅徐清婉,經常在《抖音》分享短片。(翻攝徐清婉微博)
這名女子是上海小有名氣的網紅徐清婉,經常在《抖音》分享短片。(翻攝徐清婉微博)

網友看完影片則紛紛留言「別人的女友總不會讓人失望」、「拜託給我一次短命的機會」、「大概活不過7天」、「會先被操死吧」、「反正我也不想活太久」,不過也有網友吐槽「骨盆前傾很嚴重唷」、「繼續看抖音才真的會短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