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正妹稅尹 車禍重生曬義肢網美照

24歲正妹稅尹 車禍重生曬義肢網美照 | 華視新聞
正妹稅尹靠自己翻轉命運。 (稅尹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4歲的稅尹靠自己翻轉命運!她4年前出了一場嚴重車禍,左腿截肢才保住一命,但是樂觀堅強的稅尹,並沒有被命運之神擊倒,就算左腳裝了義肢,也到健身房運動,不管什麼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他,跳起舞來非常有魅力,堅強樂觀的故事被朋友分享到網路上,因此激勵了許多人。

四年前的嚴重意外,當時年僅20歲的稅尹,左腳被工地車輾壓,整整在病床上昏迷5天,醒時已經被截肢,整腳包著紗布,但樂觀的她並未被擊倒,而是「想看看自己未來最棒有可能可以做什麼事」,即使義肢重達將近3公斤,走路就像是跑步一樣吃力,但稅尹仍維持每星期平均3到5天到健身房報到的習慣,個頭嬌小內心卻是無比堅強。

稅尹左腿穿著義肢,但她毫不遮掩,整個人更散發著自信,IG上也是不吝嗇分享自己「鋼鐵腳」的網美照,自信又正向態度,鼓勵類似遭遇的民眾!

24歲正妹稅尹 車禍重生曬義肢網美照 | 稅尹自信又正向態度,鼓勵類似遭遇的民眾。(稅尹IG)
稅尹自信又正向態度,鼓勵類似遭遇的民眾。(稅尹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