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女神 網友:突然想吃魚

最美魚販女神 網友:突然想吃魚 | 華視新聞
網友到彰化社頭市場買菜,發現魚攤老闆娘是位超級正妹。(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傳統市場真的臥虎藏龍,不僅有猛男,還有正妹老闆娘,彰化的社頭市場日前也出現正妹魚販,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喊「揪團買魚!」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正妹魚販的照片,只見一名五官立體、皮膚白皙的大眼正妹,穿灰色細肩帶低胸背心,在魚攤一下幫客人去魚鱗,一下又要介紹買哪些魚拜拜比較好,看來架式十足,賣力整理魚貨的模樣,讓原PO直呼:「媽,我以後都幫你去買魚。」

這位賣魚正妹正是網紅阿澎,她回應,自己不特別覺得殺魚時穿的性感,表示「其實最主要是,我們彰化是很熱的,可能有去過彰化都知道,我會穿得比較少...方便工作輕鬆為主。」

不過照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突然想吃魚」,還有人說「媽以後我幫你去彰化社頭買魚會比較久一點」、「跪求賣魚西施FB」、「我社頭人,我要回外婆家了」、「這不是阿澎嗎?」、「麻豆也兼職賣魚嗎?」「揪團衝彰化」。

最美魚販女神 網友:突然想吃魚 | 阿澎一有空,就會回社頭幫忙。(翻攝阿澎臉書粉絲團)
阿澎一有空,就會回社頭幫忙。(翻攝阿澎臉書粉絲團)
最美魚販女神 網友:突然想吃魚 | 社頭市場賣魚正妹正是網紅阿澎。(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社頭市場賣魚正妹正是網紅阿澎。(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