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迎接哈利.梅根baby 全球掀皇室寶寶熱

【台語新聞】迎接哈利.梅根baby 全球掀皇室寶寶熱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第一個寶寶就快要來報到了,在各拍賣網站還有紀念品商店裡,王家寶寶到來的紀念品更是賣的火熱。然而正當全英國乃至全世界興奮期待的時候,肯辛頓宮卻發出一則聲明,表示哈利和梅根不打算第一時間宣布寶寶已經出生,而是要先和家人一塊慶祝,分享喜訊,之後才會把好消息告訴大家。

相信大家都記得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三個寶寶們出生之後,都是閃光燈劈哩啪啦個不停,小王子或小公主睡得昏了過去,產後才幾個小時的王妃本人則是精神奕奕,彷彿不是剛生完小孩,而是做了SPA。

這樣的場景似乎讓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也就是哈利王子和太太梅根不是很喜歡,兩人透過肯辛頓宮宣布,他們的寶寶出生時,不會第一時間向大眾宣布,更不會這樣公開給媒體大拍特拍。

梅根希望由助產士協助在家生產,等到全家人一起慶祝並分享喜悅後,才會讓民眾知道,王室寶寶誕生啦。

只是這樣的作法是不是又要引起一波對梅根的批評呢?其實不論一般媒體對梅根評價如何,英國社會依舊充滿著期待王室寶寶的歡樂氣氛,從網路商店到一般禮品店,各種和王室寶寶相關的商品,都相當熱賣。

如果推算得沒錯,梅根的寶寶這一兩個星期就該出生啦。只是大家這回恐怕看不到,采飛揚的孕婦抱著新生兒在醫院門口向全世界揮手的畫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