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宮附近大火 消防搶救防延燒

凡爾賽宮附近大火 消防搶救防延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法國

法國巴黎的聖母院大火,還讓人餘悸猶存,就在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巴黎凡爾賽宮附近也發生火災。一家汽車經銷商陷入火海,消防單位派出三十六輛消防車,近百名消防員救火。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驚險畫面,幸好目前沒有傷亡消息傳出。

消防單位,巴黎消防人員又緊急出動了,這一次任務地點,是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凡爾賽宮附近,有一家汽車經銷商陷入火海,濃密黑煙在幾公里外都看得到。

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將近五點,巴黎凡爾賽鎮的市中心,一家汽車經銷商突然失火,目擊者說,大火在十五分鐘內就把屋頂燒光,幸好汽車經銷商的一名員工在第一時間自行逃出火場,當局派出三十六輛消防車,近百名消防員到場灌救。

火場周圍被拉起封鎖線,打火行動刻不容緩,就怕風勢助長或是一個意外,凡爾賽宮恐怕會受到波及,十九個小時後,火勢終於獲得控制,確定不會繼續往外蔓延,不過汽車經銷商的倉庫還在悶燒,消防單位還需要時間來滅火,起火原因也還有待調查,這場大火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是不幸中的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