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奪命! 夫妻雙亡 3子女嗆傷送醫

王詩涵 蕭鈺燁 SNG 報導  / 台中市

大火釀成兩死三重傷悲劇!台中清水五權路,一棟三層樓民宅,凌晨兩點,一樓車庫後方突然起火燃燒,一對42歲的夫妻和3名子女,當時都在三樓,子女們躲房間,嚴重嗆傷,送醫插管治療,而爸爸在廁所、媽媽在走廊,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灑水灌救,三層樓民宅,屋子內外已經燒得焦黑,救出的一家五口,爸媽不幸死亡,三名子女都嗆傷送醫插管,鄰居聞到味道報警,大火來得突然,鄰居是聞到味道發現後趕快報案,當時民宅一樓,車庫後方起火燃燒,屋內5個人,都在三樓,爸爸被消防人員發現在浴室,媽媽在走廊,而18歲哥哥17歲妹妹和15歲弟弟則是,都在房間裡面。

其實這一家是住著7個人,三代同堂,還好阿公阿嬤出國旅遊,逃過一劫,孩子們的姑丈說原本今年全家人還計畫去日本玩,沒想到,一切都沒辦法實現了。

而死亡的42歲夫妻都在科技業工作,臉書大頭貼都是放全家福照,一家人常出遊,照片裡大家都是快樂的模樣,三個孩子則都還在念高中讀同一所學校,感情相當好,如今幸福的一家人,爸媽命喪火窟,小孩都還在插管治療,努力想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