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明飛行物怎麼辦? 美軍訂SOP

遇到不明飛行物怎麼辦? 美軍訂SOP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近年,美軍飛行員多次和不明飛行物相遇,因此美國海軍決定,著手制定飛行員回報的標準作業程序,讓軍方深入研究。美國海軍發言人狄瑟表示,不明飛行物多次闖入美國防空區,他們想知道,這些飛行物的身分,還有意圖是什麼,希望能夠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我的天啊,看看那東西它在旋轉」,美國戰機飛行員2015年在大西洋上,和不明飛行物相遇,當時的景象讓飛行員感到不可思議,「我的天啊這物體逆風飛行」,這段影片在2018年,由美國私人研究機構公布,聲稱這經過美國國防部允許。

近年美軍飛行員多次和不明飛行物相遇,因此美國海軍決定深入研究,24日發表聲明指出,軍方正在制定回報的標準作業程序,讓飛行員目擊幽浮時能夠有上報的管道,不過美國海軍強調,他們並不相信外星人存在,但是這些未經授權、身分不明的飛行物,會對安全帶來隱憂所以美軍相當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