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稱發射火箭砲 川普:金正恩不會打破對我的承諾

北韓稱發射火箭砲 川普:金正恩不會打破對我的承諾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原本傳出北韓昨(4)日早上9點多,發射「一枚短程導彈」,後來修正為「數枚不明飛行物」,並非導彈。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依然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信心。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於9點6分至27分之間,從江原道元山北側虎島半島一帶,朝東北方向發射「數枚型號不詳的短程飛行物」,飛行距離約70至200公里,北韓試射的並非彈道導彈。

而《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報導,金正恩指導「攻擊演習」,向日本海發射長程多管火箭砲,演習目地是「檢驗前沿和東部戰線的防禦部隊大口徑遠端放射炮和戰術制導武器的打擊能力、火力任務執行能力、戰鬥性能,並保持萬無一失的備戰狀態」。

川普在美國時間4日也在推特上表示:「世界上很多有趣的事情都可能發生,但我依然相信金正恩十分明瞭北韓經濟發展的潛力,而且不會去干擾或破壞它,他也知道我與他同在,不會打破對我的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