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王妃攜手行善 盼助傷痛者度難關

英王子王妃攜手行善  盼助傷痛者度難關 | 華視新聞
威廉夫妻與哈利夫妻攜手推出新簡訊服務。(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皇室成員威廉夫妻以及哈利夫妻今(10)日聯手推出一項新手機簡訊服務「大聲說(Shout)」,希望透過這項新服務幫助精神疾病患者。

據《路透社》報導,自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1997年命喪車禍後,威廉和哈利兩兄弟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走出喪母之痛,兄弟倆先前也曾在公開場合坦率表示,自己也是透過專業輔導後才慢慢走出傷痛,廣泛獲得大眾好評。

「大聲說(Shout)」是一項新推出的簡訊服務,能提供遭遇困難者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許多人面臨重大挫折時,可能會出現許多負面行為。透過「大聲說」簡訊服務,讓他們與受過訓練的志工聯繫,不僅可以讓他們在治療中尋求慰藉,也可以幫助他們找到長期支柱。

這4名王室成員也發聲明表示「能推出這項服務,我們都難以想像地興奮,我們已經可以預見它每天都有可能接觸數以千計的以上的弱勢者。我們也已經親眼見證這項服務如何運作,也相當看好這項服務的前景,也希望更多人加入我們,成為這個團體中的一員。」

相關籌辦人員也表示,這項服務特別針對年輕族群,因為簡訊代表著「沉默和私密」,能讓人隨時隨地使用。

威廉王子也為這項新服務錄製一段推薦影片,呼籲人民一起加入服務行列。

英王子王妃攜手行善  盼助傷痛者度難關 | 它們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項新服務幫助更多患者。(資料照片)
它們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項新服務幫助更多患者。(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