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抵達日內瓦 將與各國會談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瑞士

因為中國施壓台灣連續3年,都沒有收到世界衛生大會的邀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還是率團到瑞士日內瓦,會和多個國家陸續展開雙邊會談,也透過臉書向民眾報告世衛行動團在日內瓦的最新進展,貼有台灣HEALTHFORALL、和TAIWANCANHELP標語的宣傳車和觀光三輪車也亮相,吸引民眾目光。

在瑞士日內瓦,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台灣的宣傳廣告,台灣沒有獲邀出席世界衛生大會,但是還是在日內瓦展開宣傳攻勢,負責接送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廂型車變身宣傳車,底圖是客家花布的圖案,上面寫著,HEALTHFORALL,TAIWANCANHELP,全民均健台灣可以幫忙,另外還有寫著標語的觀光三輪車,在日內瓦湖畔一字排開,非常吸睛,在電車上也可以看到台灣的宣傳廣告,世衛宣達團和海外僑胞,也發放4國語言的文宣向大家說明台灣處境,衛生福利部更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告最新動態,談到跟多個國家陸續展開雙邊會談,另外也會跟美國和日本的衛生部長會談。在中國打壓下台灣連續3年沒收到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不過還是有很多民眾正在日內瓦希望爭取更多對台灣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