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我的愛麗絲啦" 郎朗微博po婚訊

"找到我的愛麗絲啦" 郎朗微博po婚訊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世界知名的中國鋼琴家郎朗,昨(2)日在微博宣布結婚喜訊,並且公布婚紗照和婚宴影片。備受注目的新娘子剛好就叫做愛麗絲,今年才24歲,是德韓混血,同時也是一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在微博上開心表示:「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

和好友周杰倫合奏一曲青花瓷,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二日在法國凡爾賽宮完成終身大事。新娘是她,年僅24歲的德韓混血演奏家,吉娜愛麗絲。

郎朗的愛麗絲是知名鋼琴演奏家,容貌姣好氣質出眾,一襲半透明的薄紗,更襯托出窈窕身材。愛麗絲畢業於漢堡音樂戲劇學院,15歲就舉辦第一場個人鋼琴獨奏會,目前是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的台柱。

36歲的郎朗,之前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如今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也受到來自全球粉絲的祝福。而在婚宴現場,郎朗和愛麗絲即興四手聯彈,引來賓客喝采。之後兩人還要回到郎朗的老家遼寧,舉辦宴會答謝鄉親父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