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餵蛋糕突收手 被新郎狠甩巴掌

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但烏茲別克一對新人在互餵蛋糕時,只因為新娘把餵蛋糕的手收了回來,害新郎沒吃到,男方竟憤而呼女方一巴掌,在墨西哥則是有一名女子當街刺殺男友,但殺了人,女子還緊緊抱住對方、親吻對方,最毒婦人心!

新郎新娘在婚禮上互餵蛋糕的橋段,本應該是你一口我一口好甜蜜,不過烏茲別克這對新人,新郎餵完新娘後換新娘回敬,女方這時俏皮的突然把餵蛋糕的手從新郎面前收回來,結果新郎沒吃到竟大動肝火,一巴掌狠狠甩向新娘,力道之大新娘整個人跌坐在後面沙發,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趕緊拉住男方,以免這婚禮從喜劇變悲劇。

另一個真的是悲劇的現場在墨西哥,穿著黃色露肩上衣的女子,跪在地上緊緊抱著另一半,看起來相當恩愛,甚至還不時給男方親吻,但在五分鐘前,女子其實才拿刀狠狠刺向對方,但殺了人才和對方說,我沒打算要殺你因為我愛你,甚至要男方原諒她,不過男子已痛得倒在地上說不出話,更扯的是獲報到場的警車卻以快沒油拒載男子到醫院,但這兩對冤家在事後如果還能在一起,不知是瞎了眼,還是只能說是真愛無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