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傳奇人生 巴布狄倫獻銀幕專訪

綜合報導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同時也是樂壇活傳奇,巴布狄倫的紀錄片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巴布狄倫也獻出睽違十年的首次銀幕專訪。同樣受關注的還包括朗霍華執導的帕華洛帝紀錄片,讓樂迷重新回顧黃金美聲。

樂壇活傳奇巴布狄倫加上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1975年的美國,充滿紛擾與不安的氛圍,巴布狄倫舉行奔雷秀巡迴演唱,用音樂和藝術溫暖人心,演唱會不算成功,如果只衡量利益的話就不算。

一部非典型紀錄片,讓巴布狄倫獻出睽違十年,首次螢幕專訪,生活不只是尋找自我,或是尋找什麼,生活是要創造自我,同樣讓樂迷期待的紀錄片還有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

去世12年的帕華洛帝,他一生唱片銷售量破億,曾在60多個國家演出,吸引超過13億人次的觀眾,聆聽他的演出,唱,擅長拍攝傳記電影的導演朗霍華,這次要呈現帕華洛帝的人生,食物對他來說很重要,女人對他很重要,愛和激情驅使著帕華洛帝,他就是按照這個原則而活,花兩年時間製作的紀錄片,帶領樂迷重溫帕華洛帝的黃金美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