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月底離任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即將在六月底離任,她要回到家鄉阿肯色州好好休息陪伴家人,不過川普希望,未來桑德斯能夠出來選阿肯色州州長,目前白宮還沒宣布誰會是下一任發言人。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這是我做過最棒的一份工作,我熱愛每一分鐘就算是痛苦的時刻,我都熱愛著,我敬愛總統,我也愛我的團隊。」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要離職了,桑德斯說,她想要回家鄉阿肯色州,六月底就要跟白宮說拜拜。

美國總統川普:「她在工作上非常厲害,我們經歷過許多,她很嚴厲但她非常棒。」這2年半來,桑德斯在白宮與記者唇槍舌劍,捍衛總統,一直被外界視為是川普的最強力的戰友,現在桑德斯要回老家,川普也給予最深的祝福。

不過同樣身為川普女將,白宮顧問康威卻被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建議,白宮應該要開除康威,因為她之前以官方身份接受電視採訪,或是透過社交平台發文,她一次又一次批評2020年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明顯違反了「海契法」(HATCHACT)。

海契法禁止聯邦公務員利用官方職權,涉入與選舉有關的政治活動,不過白宮立刻發表聲明駁斥,表示這份報告不公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