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男子喪禮突「復活」喊渴 喝完水後又死亡

驚!男子喪禮突「復活」喊渴 喝完水後又死亡 | 華視新聞
喪禮示意圖,與內文無關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送往醫院急救,被醫生宣布死亡後,家屬將遺體帶回辦理後事,沒想到就在葬禮進行期間,男子突然「復活」並表示口渴想喝水,家人見狀趕緊拿水給他喝,然而,男子喝完水後幾分鐘便一動也不動,家屬將他再次送醫,但這次卻確定死亡。

男子葬禮復活喊渴 家屬嚇壞

據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報導,印度一名28歲男子Sanjay送往當地醫院被診斷出有黃疸,在治療5天後,家屬將他轉至另一間醫院治療,然而病情卻開始惡化,2天後被醫師宣判死亡,家屬將他的遺體帶回辦理後事。想不到在葬禮過程中,家屬發現Sanjay身體在動,突然間,Sanjay睜開眼睛並表示口渴想喝水,震驚的家人見狀趕緊倒了杯水給他,不料,當他喝完那杯水後幾分鐘,便動也不動,家屬將他再次送醫,經過徹底的檢查後,醫生再次宣布Sanjay死亡。

死人「復活」非首例 今年5月也曾發生

其實這是死人「復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今年5月,印度旁遮普邦有一名老婦人被醫師宣告死亡後送往太平間,但在遺體送往太平間時被發現老婦人還有呼吸,經過徹底檢查後,證實人還活著。只是到了隔天,老婦人的健康狀況突然惡化,送醫後再次被宣告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