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登真人秀 深入荒野談治國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印度

印度總理莫迪首次登上真人秀,深入荒野談治國!他是繼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後,第2個上節目的現任國家領導人,2個人深入孟加拉虎保護區,途中要避開老虎的攻擊,更不靠任何浮具,橫渡冰冷的喜馬拉雅河,莫迪也在節目中分享他的治國之道!

滿頭白髮白鬍子他是印度總理莫迪,繼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後,第二個上《荒野求生》的現任國家領導人,跟著野外探險家貝爾,深入孟加拉虎保護區的吉姆庫柏國家公園,徒步抵達目的地,途中要避開老虎的攻擊,更要橫渡冰冷的喜馬拉雅河,過去1百年一定沒這種例子,「我就是這樣度過童年時光」,印度總理莫迪分享了他的治國之道及身為聯合國地球衛士,愛護自然與眾生的重要。

莫迪:「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要想到50年後出生的小孩,並且問自己這些問題,我們的回答會是什麼?如果我們把這件事銘記在心,愛護自然,愛護眾生,我吃素,所以我知道,愛護自然與眾生有多麼重要,在惡劣的環境中,探討人跟自然如何維持和諧的共處」,儘管兩個人又濕又冷,但是面帶笑容互相祝福為這場冒險旅程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