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反送中集會 號召30萬人上街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香港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及警方過度執法,引發連串示威浪潮。香港民陣今天下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大集會,號召30萬人到場參與。雖然現場不時降下小雨,民眾依舊熱情不減,冒雨前往,排隊進入維園的人龍擠滿街道,就是要來到這邊,對特區政府發出怒吼。

人潮擠滿銅鑼灣街道,持續往前移動,手持看板及標語,都是對目前香港政府,發出的怒吼,群眾大喊::「追究黑警濫捕」搭乘港鐵抵達集會的民眾,看見警察,大喊黑社會,民眾說:「香港警察你們只是黑社會」。

民陣發起大集會,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擠爆維多利亞公園,群眾表示:「為自由而戰力挺香港」站滿六個足球場地,高喊自由,不滿香港政府,無法積極回應五大訴求,香港民陣號召三十萬人集結,英皇道、高士威道全都封閉,進行交通管制。

香港維園集會發言人李正軒:「五大訴求就是第一,我們要政府完全撤回送中的條例,第二我們要求政府,不要為我們一直以來的運動,定義為暴動」民眾則說:「換一個更好的領導者去管理我們,這是我們的想法」。

過多人潮也讓地鐵經過集會區時,過站不停,現場雖然不停降下雨勢,但依然阻擋不了香港人,冒著雨也要上街表達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