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不盡的好味道 美YouTuber瘋台灣

"素"不盡的好味道 美YouTuber瘋台灣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近幾年全球吹起了純素飲食風,不吃肉之外,動物相關製品像是蛋奶類和蜂蜜都不吃,美國一名旅遊YouTuber近日來到台灣拍片,已經全球跑透透的她相當驚訝,台灣的純素飲食可以如此多元。而全世界又有哪些素食大國,一塊來看看。

YouTuber泰米爾:「我旅行世界三年了,有個問題人們老是問我,你如何選下一個旅行地點?有時候是美景、有時是歷史、有時候單純就是美食,這就是為何我來到台灣。」

美國YouTuber泰米爾日前來台灣拍片,寶島美食讓全球跑透透的她為之驚豔,YouTuber泰米爾:「繼以色列、印度,台灣是全球第三大吃素國家。」

台灣有許多佛教徒,造就大量吃素人口,而且也有許多人為了保護動物選擇跟肉食說不,本身也吃素的泰米爾驚訝,台北的素食餐廳不僅時尚,口味也很多元。

YouTuber泰米爾:「選擇非常多,有日式 、義式、台式素食,當地小吃臭豆腐也有素的。」

近幾年台灣也流行吃純素,不吃肉之外,蜂蜜、奶蛋類等動物相關製品也不都吃,台北曾在2017年被善待動物組織,列為亞洲純素友善城市第一名,那麼全球純素最友善的城市在哪呢?

YouTuber亞辛:「我吃肉,但我來到一個讓我不需要吃肉的城市,以色列特拉維夫。」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純素餐廳高達4百家,號稱全球純素之都,而以色列純素人口更有20萬,占人口比例5%,就連吃素的軍人也大增,軍隊還為吃素軍人打造專屬菜單,幫助他們維持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