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國好市多開幕 "食品開封可退貨" 網嚇:賠到脫褲

首家中國好市多開幕 "食品開封可退貨"  網嚇:賠到脫褲 | 華視新聞
上海好市多人潮。(翻攝自PTT)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中國

美國知名量販店好市多( Costco)近幾年在台灣掀起炫風,高 CP 值的東西經常造成民眾瘋搶,而今(27)日中國也將在上海展開第一家分店,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食物拆封後可退貨」,網友戲稱「我猜1年內被搞垮」、「準備賠到脫褲」,也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人正在中國好市多的現況,不僅馬路癱瘓三公里,肉、奶粉也都是用搶的,場面超驚人。

好市多中國第一家分店開幕 「食品拆封也能退」

好市多今日在中國上海展開第一間分店,目前辦卡的會員數已破萬人, Costco亞太區總裁張嗣漢表示,好市多給民眾最大的吸引力是「最便宜」,店內百貨類商品將以市價 7 成至 4 成售價賣出,食品單價也是市價的 9 折至 8 折,不排除未來還會開設其他分店。此外,好市多的售後退貨條件寬,如電子商品 90 天內均可退貨、食品開封後也能退貨、會員期間若有不滿意可申請全額退還會費。

食品拆封也能退 網酸: 不怕倒閉?

消息一出,話題馬上延燒到PTT,網友得知中國Costco竟能讓會員「食品開封後也能退貨」,均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開在中國沒問題啊,但是食品開封還能退真不怕倒閉喔?」、「來猜猜看幾天後退出大陸市場?」、「食品開封還能退?太扯了吧」、「一家Costco最後養活全中國人,每個人吃一吃,然後拿去退貨,再給別人吃,再退貨」,也有網友認為商品能退合理,但食品開封了卻又要求退貨會賠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