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男星UN演講 警告氣候變遷

水行俠男星UN演講 警告氣候變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關注氣候變遷議題,聯合國政府氣候變遷問題小組,日前發表報告說,因為燃燒化石燃料使得溫度不停攀升,海洋變暖,冰川不斷融化。為了提倡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演紅《水行俠》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 ,27日特別前往紐約的聯合國總部演講。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票房破億的好萊塢電影《水行俠》,捍衛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而現實生活中,演紅《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也為保護環境而努力。傑森摩莫亞27日前往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講,談到家鄉夏威夷等小島,正因氣候變遷而面臨生存危機,光在20世紀,全球海平面已升高15公分,而21世紀的今天,海平面正以兩倍的速度,飆速上漲。

傑森摩莫亞過去就曾剃掉陪伴他7年的鬍子,來傳遞環保意識,而小賈斯汀等30位巨星,也曾為地球獻聲,透過音樂,提醒世界各地的大家,珍惜生物多樣性,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畢竟我們都是這個星球的一分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