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命闖獅子園"跳舞" 遭告非法入侵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的獅子園闖入一名女遊客,還在獅子面前跳起舞。畫面PO網後,網友痛批她,作出惡劣示範、還可能危及自與他人的安全。園方則表示絕不容忍遊客越界,因此向警方報案,控告她非法闖入,要她負起刑責。

紐約動物園的非洲獅區闖入一名女子。她先向獅子揮揮手,接著手舞足蹈跳起舞來。獅子原地不動,對女子怪異舉動不感興趣。人和獅之間沒有圍欄阻隔,只隔著一條小濠溝,人和獅距離大約只有兩公尺左右。通常獅子緃身一跳,距離可達十一公尺,如果獅子發火撲上來,不只女子會成了牠的餐點,四遊園的兒童和大人的安全也會受威脅。

遊客表示,「她笨透了怎會跳進去和野獸共處呢」,網友痛罵女子挑釁獅子,還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遊客表示,「園方設了一道矮牆,目的是讓人們能就近觀看動物的動靜,而非設一道高高的圍欄,純粹向遊玩者展示動物」,園方強調絕不容忍這種行為,立即以非法闖入、違害公眾安全等理由向警方報案,要追查這名女子,同時嚇阻其他人跟進仿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