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大學傳槍響 至少2死14傷

美德州大學傳槍響 至少2死14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美國爆發槍擊案,就在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附近,當地時間26號深夜,正在舉行一場沒向校方報備的返校派對,開始沒多久就傳出槍響,槍手犯案後隨即逃逸,整起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4人受傷。

一片狼藉的現場,有人加緊腳步離開,有人想尋找同伴,有人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德州格林維爾市一間派對會館,當地時間26號夜間傳出槍響,大約750人當時在這裡參加一場返校派對,沒想到派對開始後不久,就有人開槍掃射。德州亨特郡副警長奧克斯福:「他們抵達會館後約15分鐘槍聲響起,有2人不幸死亡。」

受傷的多人被分送到多家醫院治療。當地警方表示,主辦這場派對的是,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的一個兄弟會,但沒有向校方報備,學校還要查證是否有學生受害,槍手犯案後則馬上逃逸,警方也在第一時間封鎖附近的高速公路,希望能盡快把槍手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