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餐廳推6公斤漢堡 9分鐘吃完送1萬

泰餐廳推6公斤漢堡 9分鐘吃完送1萬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泰國

泰國一家餐廳推出巨無霸漢堡,號稱是全泰國最大的漢堡,1顆有6公斤重,只要9分鐘內能吃完,就可以獲得1萬泰銖,相當於1萬台幣的獎金,吸引不少人來挑戰,不過老闆說,不希望客人全衝著挑戰而來,還是希望顧客能享受漢堡的美味。

6KG大漢堡食客挑戰9分鐘吃完,厚厚一塊漢堡肉,鋪上香噴噴的培根,擠上美乃滋,放上炸得酥脆的洋蔥圈,再放上麵包撒上芝麻,泰國一家餐廳,推出號稱全泰國最大的漢堡,足足有六公斤重,歡迎大胃王來挑戰,只要九分鐘內吃完,就可以抱回泰銖一萬,折合約台幣一萬的獎金,

挑戰者表示,只吃完四分之一,不是整個漢堡只挑肉吃,麵包和薯條我都沒吃。超級漢堡吸引不少YOUTUBER來挑戰,不過這份量實在太驚人,連彪形大漢都舉白旗投降,漢堡店長表示,不希望所有客人都是來挑戰的,而是希望他們能享受漢堡。店家表示,這顆巨無霸漢堡,牛肉的大約2500元台幣,豬肉的約3500元台幣,店長好心提醒客人,記得享受漢堡的美味,別光為了挑戰而噎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