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追捕巴格達迪建功 川普邀入白宮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參與追捕ISIS前首腦巴格達迪,被譽為神犬的軍犬柯南,在網路上暴紅,還有網友製作改圖,讓美國總統川普頒發榮譽勳章給牠。不過川普日前在推特宣布,要邀請柯南進白宮一趟,讓這張惡搞即將成真,可見牠的人氣有多高。

日前和美軍一起,追捕ISIS前首腦,巴格達迪的軍犬柯南,成了全美最紅的「狗英雄」,在網路上也人氣爆棚。

有網友為了表揚牠,做出一張川普總統,幫牠戴上勳章的改圖,還被川普本人轉貼,只是又有愛惡搞的網友,做出「人狗易位版」,甚至還有普丁給川普勳章版,諷刺他的「通俄門」,但尷尬的是,照片中原本獲頒勳章的,其實是一名越戰老兵,看到自己的榮耀時刻,竟然被惡搞,老兵本人倒是看得很開。

老兵表示,我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我想說,向一隻英勇的狗狗致敬也不賴,或許總統會邀我向牠打聲招呼也說不定哈哈,而老兵這番話可能要成真了。

川普日前發推特表示,他要邀請柯南造訪白宮,這下各界都等著看,川普要用什麼招待,神犬和英勇的美軍將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