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貨輪撞懸崖 12人驚險獲救

義大利貨輪撞懸崖 12人驚險獲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義大利西南部薩丁尼亞島,日前上演驚險救援。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一艘載有12名船員的貨輪,當地時間22號,從薩丁尼亞島卡利尼亞市出發,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市。

沒想到遇上惡劣天氣,船隻撞上懸崖。救援小組獲報,冒著強風大浪搶救,最後成功救出船上12人,很幸運的沒有人受傷。

撞上懸崖的貨輪,在海中不停,左右晃動,風浪讓視線,變得模糊不清,不過救難人員,仍然冒險垂降到船上,救出受困在船上的人,成功把受困的船員,接到直升機上後,救難人員再度展開,救援行動,這時一個大浪,打到甲板上,人差點站不穩,但救難人員不放棄,再成功救出一人。

義大利西南部薩丁尼亞島,日前上演驚險的救援場面,畫面中這艘貨輪載著咖啡,跟12名船員,22號從薩丁尼亞島卡利尼亞市出發,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市,沒想到碰上惡劣天氣,強風大浪導致貨輪,撞上懸崖擱淺,義大利海岸防衛隊,接到消息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經過一番驚險搶救過程,終於讓船上12人平安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