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羅凡尼米 聯合國認證耶誕老人村

芬蘭羅凡尼米 聯合國認證耶誕老人村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除了卡片,更多小朋友期待耶誕老人的禮物快點送來,相傳位於芬蘭的羅凡尼米,就是耶誕老人的居住地方,這邊每到耶誕節前夕,都會舉行盛大的派對,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來探訪,耶誕老人也會在眾人的歡呼下,大包小包,搭著雪橇,準備到世界各地,發送禮物。

耶誕老人,哈囉哈囉大家耶誕節快樂,位於芬蘭的羅凡尼米,可是被聯合國認證,耶誕老人居住地,這邊就是他平常辦公的地方,看看今年誰是乖小孩,誰又是淘氣的小壞蛋。

在大雪紛飛中,耶誕老人大包小包,準備要到全世界發送禮物,轉場,想要知道耶誕老人到哪,就得靠軍方了,每年北美防空司令部,都會追蹤耶誕老人的動向,司令部的軍人,也都化身為接線生,接聽來自全球兒童電話。

北美防空司令部接線生,他快要到德州了你快去睡覺吧,原本嚴肅的北美防空司令部,會在耶誕節前夕變得如此親和,其實都是因為一個溫馨的誤會,1955年,美國百貨公司,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邀請小朋友打電話給耶誕老人,沒想到報社竟然把號碼,印成北美防空司令部指揮中心電話,平安夜當晚電話鈴聲沒停過。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軍人乾脆將錯就錯,不只接電話,還向大小朋友,提供耶誕老人的位置,而這個傳統已經超過一甲子,未來也會持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