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維安當僕人」 梅根又遭媒體爆料

「把維安當僕人」 梅根又遭媒體爆料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英國

英國薩斯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及梅根,宣布遷居到加拿大居住後,英國小報太陽報爆料,梅根把維安人員當成僕人來使喚,要他們端咖啡、拿外帶食物等雜事。由於他倆在加拿大和英國兩地輪流居住,維安費用一年總計超過三億台幣。如今把維安當僕人的消息傳出後,勢必引起民眾反彈。

英國哈利王子雖然宣布退出王室高級成員之列,但維安層級並沒減輕多少。因為他仍是英國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目前一支15人的維安小組已飛到加拿大,負責保護哈利、梅根和兩人的兒子亞契的安全。外傳哈利梅根選在這個湖光山色、封閉性不錯的加國小鎮居住。但有人拍到這張照片:顯示梅根把一群受過精良訓練的維安人員當成僕人使喚。

照片裡,臉部打了馬賽克的維安人員端著咖啡,在加國一家養生餐廳外,等候梅根訂購的外帶養生餐。拍照的人形容,工作內容從維安變成作雜事,這些維安人員似乎也一派輕鬆。但是英國納稅人可要生氣了。因為哈、梅兩人維安費用在加國一年要三百萬英鎊、在英國要六百萬英鎊,總計九百萬英鎊,超過三億台幣。

想當初,梅根嫁入王室之前,女王就曾考慮是否不要封爵位,讓新婚夫婦享有自在的生活和隱私。作家迪皮埃卓,要了解梅根加入王室的生活,首先回顧她婆婆(黛安娜)的境遇,梅根和哈利不願承擔王室任務,加重了其他王室成員的責任,傳聞凱特王妃還因此延後懷第四胎的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