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漢封城達人類極限? 居民夜晚狂吼宣洩

【影】武漢封城達人類極限? 居民夜晚狂吼宣洩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疫情最嚴重的地方中國武漢封城已經超過一個月,市民無法出城,甚至連出家門都受到嚴格的控管,民生必需品全部都交由政府配送,網路上流出一段影片,武漢居民在夜裡因為受不了長期的封閉,幾乎瀕臨崩潰,許多住戶「啊啊啊」的大喊,令人毛骨悚然。

武漢封城居民忍不住了 夜晚狂吼宣洩

有中國武漢當地的網友,拍攝一段夜裡武漢城內的樣貌,以「武漢市晚上情況 封閉時間已經達到人類能承受的極限 Night at WuHan City」為題,拍攝者先說「朋友們,我們小區在線人忍不住了,來看一下在皇后,不知道在等啥,這個片區都浮起來了,想出去阿」,影片當中的聲音盡是人類的尖叫聲,像是將塵封已久的情緒大肆宣洩一般。

影片被轉貼到PTT上,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信黨,相信祖國」、「毛骨悚然,好恐怖」、「阿娘威 名符其實鬼城了」、「與其都是死 為何不奮力一搏呢」、「9.2韓柯粉:假消息啦~彎彎造謠啦」、「燈火通明還叫得這麼慘,反差的很可怕」、「就算活過瘟疫,共產黨也會怕造反找理由宰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