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4小時確診505例 超越中國單日新增

韓國24小時確診505例 超越中國單日新增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今(27)日發布最新資料,當地時間本月26日16點至27日16點,新增高達50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達1766例,並新增死亡1例,累計13例死亡。韓國單日新增505例的數字,超過韓國疫情爆發以來確診病例最大單日增量,也首度超過中國單日新增433例的數字。

根據《韓聯社》報導,確診病例中大約46%與韓國東南部城市大邱的「新天地」教會有關。 韓國中央事故處理本部副本部長金剛立在記者會表示,「新天地」大邱教會9000多名成員中,針對出現咳嗽、發熱等症狀的1299名人員的採樣檢測工作,大部分已於昨日結束。韓國中央事故處理本部指出,由於檢測數量龐大,預估全部結果將於未來的48-72小時內公布,檢測成陽性的比率可能會相當高。因此,確診病例的數量將在未來幾天內暴增。

據了解,除了已出現症狀的病患,韓國政府同時計畫針對大邱該所教會的所有教徒實施武漢肺炎檢測。另,受疫情影響,美、韓春季聯合軍演延期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