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搶購 婦女超訂成「衛生紙女王」

澳洲大搶購 婦女超訂成「衛生紙女王」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澳洲

就怕武漢肺炎會影響物資,澳洲多家超市的衛生紙被搶購一空,甚至有人因此大打出手,當地一名婦女,上個月原本要網購48捲衛生紙,沒想到一時手滑,訂成了48箱,遭到親友取笑,但在「衛生紙之亂」的現在,當時的傻子搖身成為先知,被人稱為「衛生紙女王」。

民眾大聲尖叫、大打出手,澳洲這間超市上演全武行,只因為瘋搶衛生紙,洛陽紙貴都不如衛生紙貴,超市架上全被搶光,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但在「衛生紙之亂」的時刻,昆士蘭這家人現在可是大戶人家,澳洲民眾雅涅茨基:「跟澳洲國人開個玩笑,正當你們在各大超市瘋搶衛生紙的時刻,我們的衛生紙可充足。」

能輕鬆開玩笑,因為他們很有「本錢」,衛生紙夠用上好幾年,家中出現這麼多衛生紙,不是要開雜貨店,而是太太一時手滑,原本想訂48捲,沒想到卻按成48箱,意外成為衛生紙女王,原本被人笑太傻,現在搖身成為先知,衛生紙多到不用煩惱,堪稱另類的「貴族世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