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下機等太久...中國女乘客朝空服「狂咳」

【影】不滿下機等太久...中國女乘客朝空服「狂咳」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Fugu 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上海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全球的航空公司對於防疫工作都不敢大意,不過泰國航空日前有班從泰國曼谷飛往上海的班機,一名中國女乘客疑似不滿落地後等待消毒工作等太久,竟情緒失控,還朝空服人員瘋狂咳嗽,最終被空服人員壓制後還大喊「我犯什麼錯了?」

不滿等太久!中國女乘客朝空服員狂咳嗽...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泰國航空3月6日一班從泰國曼谷飛往上海浦東的TG664班機,因為飛機落地後需要進行消毒,旅客在飛機上等候數小時後就可下機,但有一名中國女乘客疑似因為等太久,呼叫一名空服員前來,沒想到空服員到該名乘客面前後,她居然朝空服員瘋狂咳嗽,想透過這個行為讓她能趕快下飛機。

從其他乘客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子被一位男性空服員勒住頭部,並將她壓制在座位上,女乘客看似已經失控,力氣非常大,還需要其他2名男空服員協助才能控制好她。這名女乘客甚至大喊「我犯什麼錯了」,引起其他乘客側目。

泰航:經過機組人員解釋 該乘客恢復冷靜

《香港01》報導,泰國航空昨(8)日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當天飛機抵達上海後,機場規定要對有「高風險國家旅行史」乘客嚴格進行檢查,在工作人員完成相關檢查之前,不可打開艙門讓旅客下機。至於為何這班飛機要檢查如此久?泰國航空指出,由於機上來自高風險國家的乘客人數眾多,導致相關航班要等待超過7小時以上。不過這名女乘客在機組人員解釋後,恢復冷靜,同意繼續等待檢查。

女乘客大鬧影片瘋傳 網:還好不是在高麗航空

其他乘客拍攝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像這種人要拿毛巾塞嘴才行」、「連自己錯什麼都不知道,應該罰她以為不能出國」、「擾亂飛安罰則通常不輕!」,還有網友幽默表示,「慶幸她不是在北韓高麗航空上狂咳不然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