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零病例? 紅衣小女孩唱洗手歌防疫

北韓零病例? 紅衣小女孩唱洗手歌防疫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韓國

我們先前為您報導過,中國找來小歌手出了一首方艙醫院的兒歌,才被吐槽很有朝鮮味,沒想到最近北韓也跟進,找了小女孩,演唱的洗手防疫歌曲,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起來看看。

北韓洗手歌,穿著鮮豔紅色洋裝的小女孩,負責向廣大人民群眾,宣傳洗手防疫的重要性。她的紅色洋裝搭配小紅鞋,還有紅嘟嘟的嘴唇,看起來確實很可愛。只是朝鮮味十足的表演方式,讓人看了心中一驚,而網友們也想起了中國的一首歌。

「方艙醫院真神奇」,兩位小演唱家從化妝、表情,到發聲方式,都非常類似,北韓和中國果然是兄弟之邦啊。那麼洗手歌效果如何呢?北韓早在1月22日就下令封鎖邊境,比武漢封城還早。之後北韓媒體多次報導,境內零確診,防疫非常成功。

但是卻有南韓媒體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包括確診者在內,至少有三個人,因為感染新冠病毒或違反防疫規則,遭到槍斃。加上金正恩最近才為新建的醫院舉行動土儀式,外界也懷疑這間醫院是不是用來收治確診病患的。北韓一切都搞神祕,疫情到底如何,外界難以得知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