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COVID-19篩檢出爐 結果呈陰性

快訊》川普COVID-19篩檢出爐 結果呈陰性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因與巴西總統波索納絡(Jair Bolsonaro)等人會晤,波索納洛的新聞秘書沃恩加藤(Fabio Wajngarten)12日被確診感染,因此為慎重起見,川普也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在台灣時間15日清晨檢驗結果出爐,川普的檢驗結果為「陰性」,也就是沒有感染。

根據《中央社》報導,美國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發表聲明,表示川普接受2019新型冠狀病毒篩檢,檢驗結果呈陰性反應。

由於川普先前在佛州私人俱樂部接待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一行人,波索納洛的新聞秘書沃恩加藤(Fabio Wajngarten)12日被確診感染,目前正居家隔離中;後來一度傳出波索納洛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不過後來他本人在臉書上澄清,他的檢驗結果呈陰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