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淪陷 71歲王儲查爾斯確診

陳鋼 編譯  / 英國

英國查爾斯王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宣告英國王室也淪陷。王室方面表示,查爾斯有輕微症狀,但健康狀況良好,而夫人卡蜜拉檢測後,沒有驗出病毒,兩人都在隔離當中。

等一個王位,等了快一輩子,沒想到先等到的是病毒。71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25號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成為英國王室,第一個確診病例。王室方面指出,他的症狀輕微,健康狀況良好,夫人卡蜜拉,也同樣接受檢測,但沒有驗出病毒,夫妻目前都在,蘇格蘭自主隔離。雖然無法確定查爾斯,是在哪裡染上病毒,但相信這位仁兄,臉可能已經綠了。

威廉王子 (2020.3.3) :「劍橋公爵(威廉)夫婦正在散播冠狀病毒,抱歉我們正密切關注疫情,所以請告訴我們行程是否需要喊卡。」威廉王子3月初,跟凱特一起,訪問愛爾蘭時,對當地救護人員,脫口說出這句玩笑話,引發各界譁然。如今王室也宣告淪陷,回頭看這句玩笑,似乎更讓人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