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作曲家推《方艙醫院真神奇》兒歌!網聽完嚇瘋

中作曲家推《方艙醫院真神奇》兒歌!網聽完嚇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新建不少收治輕症病患的「方艙醫院」,中國政府宣稱方艙醫院救治了不少人,立了大功。現在有一名中國作曲家就推出一首兒歌《方艙醫院真神奇》,還找來一名男童拍MV,影片曝光,歡樂的曲風,讚揚方艙醫院,不過卻網友聽完,幾乎都傻眼。

中國推兒歌 讚"方艙醫院"

中國作曲家卜文榮、作詞家譚哲推出一首兒歌《方艙醫院真神奇》,歌詞寫道「方艙醫院真神奇,治病救人教舞技。醫生護士才藝多,各領病人來一曲。你教一段黑走馬,她跳一支快樂迪。跟我打套八段錦,康復肺操快練起。恐慌拋到雲霄外,歌聲郎朗暖心底。笑語傳遍九大洲,生命力量齊匯聚。」

網聽完傻眼... 大呼:小孩好可憐

不過這首讚揚中國抗疫的兒歌,在網路上曝光後,是讓不少聽完的網友都傻眼,「就是在這種洗腦套路的一次次沖刷下,把中國人徹底改造成了巨嬰」、「化妝師從殯儀館請的吧??」、「我以為是北韓...」、「畫的像金童玉女一樣......可憐這小朋友」等等。

駁網批評 作曲家:我不會計較

面對廣大網友的批評,該曲的作曲家蔣軍榮接受中國媒體《澎湃新聞》採訪時表示,「因為他們一下子沒緩過神來,他那樣說話我不會在意。他們不知道我的生命狀態,我也不會計較。」

蔣軍榮說,「現在好多地方都清零了……我們不需要拿出一點樂觀主義精神嗎?不需要拿出更好的心態來嗎?春天了,人性永遠是向著美好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