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石虎戴口罩洗手 卡佳盼台灣戰勝疫情

畫石虎戴口罩洗手 卡佳盼台灣戰勝疫情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因為集集彩繪列車與台灣結緣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Katya Molodtsova),又畫了台灣石虎畫像送給台灣,不過這次石虎臉上戴了口罩,因應全球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因此曾表態過相當喜歡台灣的卡佳,畫了這張圖送給台灣,並幫台灣加油打氣。

卡佳愛台灣 畫石虎戴口罩、洗手打氣

我國駐俄羅斯代表處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來自俄羅斯的愛-插畫家卡佳小姐再畫台灣石虎抗疫!當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之際,臺灣積極有效的防疫措施,受到全球媒體的肯定,但防疫一刻都不能鬆懈」。

代表處表示,「因為石虎圖與臺灣結緣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小姐Katya Molodtsova,特別畫了一隻戴著口罩,正在洗手的石虎,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也祝福所有臺灣民眾,盼臺灣安安全全Stay Safe,成功戰勝武漢肺炎疫情!再次感謝卡佳!」。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愛喔」、「牠在洗手餒」、「謝謝卡佳,謝謝代表處,辛苦你們了,卡佳小姐健康平安,代表處人員在國外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太喜歡了!謝謝卡佳」等等。

畫石虎戴口罩洗手 卡佳盼台灣戰勝疫情 |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