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演員邀上傳影片 學生熱烈迴響

百老匯演員邀上傳影片 學生熱烈迴響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美國多個州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停課,大多數學校每年春天例行的音樂表演也得取消,但一位百老匯知名演員不忍心看見學生白忙一場,就在社群網站邀請學生,把表演或唱歌的畫面PO給她看,結果獲得大量回應。

高中生穿上戲服,登台表演或是大展歌喉。但美國多個州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停課,學生要怎麼表演給觀眾看呢?百老匯演員班南蒂:「如果你們想唱歌,卻(因為停課)唱不了,那就標註我,我想看你們唱。」

原來曾在脫口秀扮演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知名演員班南蒂(Laura Benanti),不忍看見學生辛苦準備,卻毀在疫情,在推特邀請學生上傳表演影片,結果反響非常熱烈。百老匯演員班南蒂:「這麼多孩子上傳影片,我很感激,他們的表演很棒。」

黎巴嫩民眾:「祝你生日快樂。」唱起來,鍋碗瓢盆敲起來,黎巴嫩這個社區雖然正在隔離,但隔不了居民想幫鄰居慶生的心,疫情肆虐下,唱歌似乎成了一種鼓舞人心的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