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封城 警唸「皮卡丘的信」打氣

西班牙封城 警唸「皮卡丘的信」打氣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西班牙等國家先後祭出禁足令,當地警察為了安撫小朋友,特別唸了一封來自皮卡丘的信,一開口就是「皮卡、皮卡、皮卡」,鼓勵大家做得很好,替緊張的疫情帶來笑聲。英國則有一名小女孩聽到自己最愛的餐廳暫停營業,之後只能吃媽媽煮的菜而崩潰大哭。這段逗趣的影片放上網後瞬間爆紅,讓人直呼太可愛!

英國媽媽 vs. 女兒:「萊拉,南度烤雞餐廳也關了,肯德基也關了。」晴天霹靂!英國小女孩聽到自己最愛的餐廳暫時不營業,整個人崩潰痛哭。英國女孩 vs. 媽媽:「中餐館會開店嗎?中餐館也關了。」都怪新型冠狀病毒來搗亂,使得英國餐廳禁止入內用餐,又或者通通關起來,之後只能吃「阿母」的「手路菜」。

英國媽媽 vs. 女兒:「你只能吃媽媽煮的菜,很抱歉,非常抱歉。」這一哭讓不少網友懷疑,媽媽平常都煮什麼「暗黑料理」,只能說安撫小朋友不容易,西班牙警察就用了這招。西班牙警察:「皮卡皮、皮卡皮卡、皮卡皮卡皮。」聽出來了嗎?警察學的就是皮卡丘,根據西班牙的媒體報導,由於當地緊急狀態必須再延長15天,貼心的「波麗士大人」就唸了封來自皮卡丘的信,鼓勵大朋友、小朋友做得很棒。

別說人在家待太久會受不了,小狗也必須出門走走,同樣有確診病例的賽普勒斯,就有一名被隔離的男子用無人機遛狗,一場疫情激發不少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