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體壇重災區! 7球隊共14人確診

NBA體壇重災區! 7球隊共14人確診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美國

新冠病毒也入侵NBA,今(20)日,湖人隊跟塞爾提克隊都爆出有人確診,但湖人並沒有公布名單,讓很多球迷都很擔心湖人明星球員詹皇「詹姆士」是不是也在名單中!總計,從首例爵士明星球員「高貝爾」開始,包括活塞、籃網、76人、金塊等7支球隊、一共有14人確診,也讓NBA成了這次體壇的重災區!

NBA塞爾提克隊球員史馬特:「我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是陽性,我很OK,我很好。」NBA塞爾提克隊的控球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在推特上承認確診,也讓塞爾提克隊防疫失敗!史馬特的接觸史,很可能跟NBA首例爵士隊「戈貝爾」有關!因為2月27日到3月7日這十天,塞爾提克和爵士共打過2場比賽,也讓明星球員傑森塔姆斯、杰倫布朗都深陷感染風險。

另外湖人隊也被新冠病毒入侵!兩名球員確診,兩名球員身分並未公布,前一天,湖人有14名球員接受檢測,目前未知湖人一哥「詹皇」詹姆士、AD安東尼戴維斯,是否在確診名單中,湖人也緊急針對全隊進行檢測!

總計從首例,爵士隊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人確診後,陸續增加了活塞隊伍德、籃網KD杜蘭特跟另外三名球員、職員確診,另外,還有三名七六人職員,跟金塊一名職員,一共14人確診!但儘管確診人數不斷增加,NBA主席席佛19日仍強調,取消賽季仍然不在聯盟的計畫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