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5分鐘」沒營業!? 滴妹:生意太好休息一天

「再睡5分鐘」沒營業!? 滴妹:生意太好休息一天 | 華視新聞
(翻攝滴妹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r「滴妹」日前正式跨界手搖飲料界,打造自己的珍奶店「再睡5分鐘」,雖然開業後被外界認為可能撐不了太久,但人氣依舊非常旺,今(14)日該店才營業第5天,居然宣布公休,原因竟是因為昨天開業第4天突破單日1000杯,真的讓他們都累壞,決定好好休息,重新再出發。

外界不看好? 滴妹單日破1000杯!

滴妹在Instagram上表示,自週日開幕以來,他們每天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希望能服務到更多客人,讓更多人能喝到我們的飲品,滴妹感謝這幾天支持他們的各位,「能讓你們喝到飲料真的很開心」。

滴妹說,「再睡5分鐘」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投入了全心全力,在開幕的第四天,突破了單日1000杯的目標,對於這個成績,感到無比的驕傲跟感動。

單日1000杯累壞... 隔天直接休1天

不過單日1000杯恐怕是令人累壞了,滴妹說,「我們也想先調整節奏,讓我們能長期且穩定品質的服務好每一位客人,因此我們決定明天(5/14 星期四)公休一天,讓所有夥伴們(包含我自己)都可以先放慢腳步休息,並檢討這幾天我們能改進加強的地方」。

不過這只是短暫休息,滴妹提醒,「週五(5/15)就會『睡醒』,再次為大家服務的!請大家想來店裡的喝飲料的,週五再來吧!」

門市今天沒有營業。(攝影/涂孜意)
門市今天沒有營業。(攝影/涂孜意)

滴妹累癱 粉絲心疼:飲料很好喝!

網友們看到滴妹累得「躺」在床上想多睡5分鐘,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辛苦了!繼續加油!飲料很好喝!我會多多關照的!」、「好好休息,期待週五」、「再睡五分鐘的夥伴們❤辛苦你們了」、「滴妹今天還對著我的鏡頭比yeah 老闆好親民喔 讚讚讚!太可愛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