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62歲翁平板撐8小時破紀錄

超強! 62歲翁平板撐8小時破紀錄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訓練核心肌群的時候,有一種動作叫平板支撐。美國有調查顯示,一般大學年紀的男生,普遍只能撐個一到兩分鐘。然而伊利諾州卻有一位62歲的阿伯胡德,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連續撐了8小時15分又15秒!為慶祝自己成功破紀錄,胡德又再加碼做了75個伏地挺身,簡直就是平板支撐之神。有神快拜呀!

這個以標準平板姿勢,撐在地板上的阿伯,已經撐了好幾個小時,想像中他應該七竅生煙意識模糊,不過人家胡德阿伯,預備繼續撐下去好打破世界紀錄。

了不起!真是太了不起了!胡德阿伯撐了整整,8小時15分鐘又15秒!順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立即獲得認證。

胡德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員,退役後又在緝毒局擔任幹員,近年來則擔任私人教練。他最早在2011年,創下平板支撐1小時20分鐘的紀錄,沒想到在2016年被中國特警毛衛東,以8小時1分鐘又1秒打破。不甘心的胡德2月15日再度挑戰,果然又刷新紀錄。

胡德的訓練方法是,每天進行7個小時的各種體能訓練,而在訓練平板支撐時,要想像自己,是一棵堅若磐石的大樹。胡德說,接下來他要挑戰,1小時內完成最多伏地挺身世界紀錄,目前的紀錄數字,是2806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