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迪士尼 7/11重新開園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新冠病毒確診人數超過170萬人、10萬多人死亡,但當地疫情趨緩,各州已陸續分階段復工。繼上海迪士尼之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也確定會在7月11日重新開園。美國職籃NBA也傳出,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復賽。

地球上最歡樂的地方,迪士尼樂園,目前只有上海園區因中國疫情趨緩而復工,不過隨著美國各地疫情逐漸緩和,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也確定會在7月11日重新開園,除了迪士尼外,佛州境內的海洋世界和環球影城兩大樂園,也將在6月份重啟,遊客入園前要先測量體溫,並且要遵守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規定,也不會再有傳統的大型巡遊匯演、煙花表演,以及與迪士尼角色人物見面「抱抱」的活動。

至於停賽多時的美國職籃NBA,據洛杉磯時報報導,NBA總裁席佛已和董事會與球團老闆進行電話會議,明確表示希望在7月31日恢復比賽,絕大多數球團老闆在視訊會議上都表達,希望儘快復賽的意願。

紐約市長白思豪說:「做的好紐約市。」至於美國新冠疫情重災區紐約市,由於疫情趨緩,正朝著復工方向前進,紐約市29日公布的三項復工指標結果顯示,目前只有一項指標不符合復工標準,但市長白思豪表示有信心很快就可以達標。

州長古莫也在記者會上表示,紐約市有望在6月8日開始復工,另外他還宣布,包含紐約州北部等5個區,已可以進入第二階段復工,就是在嚴格執行,安全社交距離要求的條件下,開放辦公室工作理髮店,房地產和個人零售業等業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