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練功 越野車手神乎「騎」技

居家隔離練功 越野車手神乎「騎」技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奧地利知名特技越野車手,在新冠病毒疫情居家期間發揮創意,把自己的住處兼工作室,改造成越野自行車練習場,利用洗衣機等居家物品,表演了一連串高難度的單車技巧和特技,相當精彩。他透露這段影片,前後花了四個星期的時間才完成。部分高難度動作,更是嚐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翹起越野自行車前輪,接著騎士用力一跳,連車帶人疊在另一輛,倒著放的自行車輪上,平衡了幾秒鐘後,跳下平台,場景換到室內,騎士跳上洗衣機後,甩了下車子後輪,把洗衣籃精準的,送到室友面前,真是神乎其技,接下來他玩心大起,騎車從二樓往下跳,安全落地,不過卻把正在曬太陽,練瑜珈的同事,嚇了好大一跳。

這名來自奧地利,藝高人膽大的越野自行車騎士,法比奧威伯,在新冠病毒疫情,居家隔離期間,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於是發揮創意,把自已的住家兼工作室,改造成練習場,利用洗衣機等物品,設計了一連高難度,看似不可能的特技動作,自娛娛人,別看威伯好像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就完成每項特技,實際上這段影片前後花了,大約4個星期的時間才完成,部分難度比較高的動作,更反覆練習之後才大功告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